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第四代Thermage Total Tip


第四代Thermage Total Tip全方位探頭最可取之處在於探頭前的固態電極薄膜,它能使大面積容積式的組織升溫,相比第三代Thermage的臉部探頭,全方位探頭可提供高達兩倍的容積式加熱作用,且熱力能均勻的分佈於皮膚深層組織。
由於固態電極薄膜能將以脈衝形式發送的電波,並準確地輸送至皮膚深層組織,在結合加熱與冷卻的兩種方式下,產生逆向溫度梯度,令更多範圍的皮膚組織加熱升溫,從而達到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變性及重組的目的。只需一次療程,嘴角、前額及下顎等皺紋,能實時出現顯著改善,數月後效果更佳。
全方位探頭可分別提供九百次及一千二百次的脈衝治療,能有效且安全地用於臉部、頸部及身體的治療(眼部除外),只需一個探頭,便可重建及收緊身體各部位肌膚,重塑輪廓,毋須更新或加裝任何軟硬件,較第三代的環狀電極薄膜更為方便有效。
Thermage可處理部位:
臉部身體
前額(幼紋)手臂
雙眉(下垂)手背
眼睛周圍(上眼瞼鬆弛、「魚尾紋」、眼袋)腰腹(懷孕或減重後鬆弛)
嘴巴(兩旁鬆弛、嘴角下垂)臀部、大腿(橘皮組織)
下顎或下巴線條膝蓋
頸項 (俗稱「火雞脖子」) 
Thermage射頻獲美國FDA認可。這款儀器只限執業醫生購買,杜絕因美容院非專業人士操作不當而出現問題的機會。

資料來源:   www.derma.com.hk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
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