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明星光潔年輕的秘密



作為50後的演員,劉曉慶依然以貌美如花的氣場活躍在影視界,湯姆·克魯斯年近五旬依舊超帥,年輕漂亮的大S,更是出書宣揚自己的美容經驗,現代科學技術告訴我們,減去10歲已不是夢想。

熱瑪吉技術最早叫“電波拉皮”,在中國台灣及東南亞火爆了好一陣子,大S在《美容大王》一書中說:“做電波拉皮適合皮膚有點松又不是太松的人。大家可以自己推一下自己的肉,如果肉中間會有小波浪、小皺褶的話,就代表你的皮膚開始松弛了。如果觀察到自己的脖子到下巴的這塊肉有下垂或者雙下巴並且感覺肉已經跑出來,就表示可以考慮去做電波拉皮了。”

如今熱瑪吉Thermage的緊膚除皺技術已經超越了“電波拉皮”,它有三個方面的優勢:第一,讓松弛、下垂的肌膚得到提升;第二,可以減掉你身體中多余的脂肪;第三,撫平皮膚細紋,讓皮膚細膩光滑、收縮粗大的毛孔。成為目前全球最領先的非手術除皺、塑形技術,受到影視明星的青睞。

天妃引進第5代熱瑪吉技術

天妃整形在重慶地區首家引入熱瑪吉塑形技術,是唯一一家擁有5年熱瑪吉臨床診療資質的美容機構。5年間,無數愛美人士用熱瑪吉解決了他們的肌膚問題。第5代熱瑪吉年輕塑形技術,更是天妃攜手美國Thermage研發專家團隊,專門針對亞洲人膚質進行的新一輪熱瑪吉技術升級—無需療程的非手術緊膚除皺功能更強大,能量是傳統熱瑪吉的10倍,無需麻醉,治療過程輕松舒適,可達到即刻緊實皮膚、祛除皺紋、美白嫩膚的目的,並使肌膚年輕緊致的狀態保持3~5年。




資料來源: www.thermage.com.hk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
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