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凍齡



近來演藝圈除了掀起一陣肌男風之外,還吹起了一股「凍齡」風潮。不論男女,每個人都想留住青春面容。許多男、女藝人,即使出道數十年,仍然擁有一張令人羨慕的「娃娃臉」。想永遠保持年輕,以現今的醫學美容來說,不再是難事了。Thermage絕對可以做到這個效果。其實,Thermage波頻拉提術早已紅透荷裡活,不少名人及模特兒也瘋狂愛上Thermage。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也會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及下垂。女性想逆轉視覺年齡,除了選擇整形拉皮手術外,Thermage可算是另一最佳之選,而成本及風險亦相對比接受拉皮手術外科為低。


近年香港不少醫生及美容院都有引入Thermage,然而Thermage的成本價值不菲,此療程必須由執業醫生主理外,機頭亦需要一次性更換,用完即棄,每隻機頭動輒五六千元。同事們千辛萬苦,與各合作夥伴溝通商量,終能讓顧客以較合理的價格($19800),享用高質素的正貨Thermage,將本應只屬顯赫一族的美容療程,立即把它帶來凡間,身邊不少朋友試用後都大讚提拉緊致瘦臉效果相當顯著,簡直有偷天換日之效果。


對Thermage有興趣的愛美之人,必須認清「Thermage正貨」。畢竟這是一個需要醫生操作的高科技項目,切忌掉以輕心。醫學美容絕非小玩意,嚴選有信譽之商戶最重要。要靚,都要絕對安全放心。


眼見眾多男女藝人,都像吃了防腐劑般,年紀不輕但仍然俊俏美艷,不知道他們甚麼時候開始凍齡呢?




資料來源:  頭條日報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
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