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何謂無創溶脂 - Liposonix, 抽脂手術

無創溶脂 - Liposonix

現今抽脂手術雖然安全有效,但仍有不少人對侵入式的治療有所卻步。「Liposonix無創溶脂」的出現,為希望以無創方式改善體形之人士帶來另一個選擇。

市面上有多種聲稱利用超聲波消脂的儀器,但使用的多是低密度、低頻率或無聚焦功能的超聲波,效用較低,需要多次治療,而效果不能預期。

無創溶脂則利用高密度超聲波能量,在穿透而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直達皮下脂肪層,溶解脂肪,並同時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增生,發揮緊膚作用。


 

1次.1小時.1寸

無創溶脂對消除腰間贅肉特別有效,接受1次約1個小時的療程,腰圍可縮減約1寸,即大概衣服的一個尺碼。由於各人身體代謝率不同,所以移除脂肪的時間亦因人而異,大概8至12個星期左右可見纖瘦效果。

 

針對重點

  • 腰肚贅肉



資料來源:  http://www.liposuction.hk/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
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