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HIFU 美容治療



高能聚焦超聲波具有兩大效果,包括強效提升及重組膠原蛋白。前者是透過超聲波熱能聚焦至4.5mm皮下組織的SMAS,一旦「熱凝結點」形成,便可有助收緊SMAS,且會一併收緊皮膚及肌肉,達到強效提升的目標。

至於重組膠原蛋白,則是透過超聲波能量聚焦至於3mm的真皮層,當「熱凝結點」形成,便可有助膠原蛋白重組及再生,達至提升皮膚彈性、收緊粗大毛 孔、改善暗啞肌膚及減淡皺紋等問題。

 

高能聚焦超聲波療程要每月進行嗎?

不用。進行療程後,肌膚內的膠原蛋白會重生,效果會在兩、三個月內逐漸呈現,不論是面部、頸部抑或其他部位皮膚,肌膚明顯變得緊緻及水潤,連眉線部位也有顯著提升,美膚效果持續六個月之久。若進行數次療程,嫩膚效果更為持久,有效延緩衰老徵狀。

 

Hifu能解決哪些皮膚問題

高能聚焦超聲波專為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而設,包括撫平皺紋(收緊眼袋及減淡幼紋)、提升下垂的臉頰及眼眉、改善毛孔粗大、改善雙下巴、緊膚及提升輪廓。




參考資料: http://hifu.hk/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
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