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熱立塑瘦身出現 美國最新溶脂技術



 
美國最新溶脂技術

2013年12月,美國非侵入式永久性超聲波溶脂雕塑曲線之領導品牌熱立塑瘦身(Liposonix)正式登陸中國。熱立塑是目前美國乃至全球醫美領域中最頂尖的無創超聲溶脂技術,


熱立塑瘦身采用最先進的美國非侵入式的高能聚焦超聲波(HIFU)系統,可永久性地破壞皮下脂肪組織,並使其隨著正常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以淺精雕、深減脂的方式雕刻出曼妙身段。


熱 立塑瘦身是采用高強度、聚焦型超聲波治療,在不損傷血管和其他神經組織的情況下,將超音波轉化為熱能,並精准作用於身體各個部位皮下1.3cm的頑固脂肪 細胞的高科技塑形技術。通過高溫軟化、分解皮下脂肪組織,並且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與增厚,迅速填補隨著正常的淋巴代謝被排掉的脂肪組織的空位,使肌膚緊致水 潤。


這一項最新技術的到來,讓無數的減肥瘦身求美者正式告別了漫長恢復期、久穿塑身衣、肌膚凹凸等瘦身困擾,僅需一次,一個小時,就能縮小腰圍尺寸3公分,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輕松減脂塑形。



資料來源:    http://liposonix.hk/news.html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
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