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溶脂機原理 - 高能聚焦超聲波技術

視乎個人條件,脂肪所在部位也因人而異。Liposonix系統可精確掌握能量傳輸的方法和需要的治療部位,穿透皮下脂肪,用高能量聚焦超聲波破壞脂肪,超音波能量能在不傷害皮膚和周圍組織的情況下,穿透皮膚深層及指定的脂肪組織。


 

其他溶脂療程?

其他溶脂機在處理某些特定部位脂肪有所限制,而且需要數小時及/或多次療程才能去除問題部位的脂肪。

電波和雷射等非侵入性減脂技術,它們傳送的能量到達或散佈在皮膚表面,因此穿透皮下脂肪的能量有限,只能達到短暫效果。

超聲波曲線塑身技術往往採用低強度和低頻率,或非聚焦能量,故患者需要接受多次療程,卻無法保證能達到理想效果。


 

資料來源:    http://liposonix.hk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