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星期二

激光美容 - 激光去斑, 激光暗瘡印, 激光皮膚, 二氧化碳激光



皮膚的質素及色澤,直接受遍佈皮膚不同位置的黑色素、血管細胞、氧化血紅素、膠原蛋白等影響,而它們對激光的吸收反應也不盡相同。所以經醫生斷症及詳細分析後,利用不同波長及能量的激光,射入不同深度的皮膚,便能針對性地處理多種皮膚問題,而不損其他皮膚組織。

 

接受激光療程後,皮膚反應會因人而異,但只需遵照醫生吩咐,注意防曬、保濕及療程後護理等的細節,大部份不適將於數天內消失,而療效更可發揮得更徹底。

 

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 (Fractional CO2)

傳統非分段式的二氧化碳激光雖然效用顯著,但由於過程會引起劇烈疼痛,現已漸被淘汰。新一代的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保留了上一代的優良療效,但分段的特性令皮膚不適程度大減。 






資料來源:  http://www.warts.com.hk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
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