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甚麼是彩光? 光波? 激光? 射頻? 雙頻?三頻? (下)


進行激光美容療程後, 應注意甚麼?
 
陳醫生: 完成激光療程後必須要跟從醫生指示, 做足補水和防曬措施, 否則會有反效果。另外, 必要注意皮膚清潔, 以免皮膚受感染。戒煙﹑戒酒﹑睡眠充足等固然重要, 飲用適量的骨膠原飲品,尤其成分含Tripetide, 都有助面部皮膚修復蛋白質,集中彈性。


射頻又是甚麼?
 
陳醫生: 射頻是電波, 由於皮膚具有阻力, 當電通過皮膚, 可產生熱能, 熱能令真皮層收縮, 刺激骨膠原重生, 達至皮膚收緊和回復青春彈性之效。


溶脂的原理是甚麼?

陳醫生: 使用激光把體內的脂肪溶掉。激光可將皮下脂肪加熱, 使之溶解, 但被溶解的脂肪仍然存在身體裡面, 只是擺放在其他位置。激光溶脂用作減肚腩效果較明顯, 然而非身體每個部位都適用, 如「拜拜肉」便不適宜。


部份美容儀器聲稱有雙頻﹑三頻, 所指是甚麼?
 
陳醫生:雙頻或三頻的意思是機器在同一時間可以轉換23種不同波長的激光, 而這些激光有類似或互相幫助的作用。使用1部機器, 一次過進行不同的療程, 中途不用換機, 縮減療程時間和提高效率。




資料來源: www.derma.com.hk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
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