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認識透明質酸


3大功效:


塑形-提升鼻樑:
透明質酸能夠發揮支撐皮膚的作用,大幅改善臉頰﹑鼻樑﹑淚溝(眼肚)﹑下巴等不同部位的形態。

去皺─眼部去皺:
於皮球底層注入透明質酸,能夠填滿欠缺豐盈及彈性的皮膚,消除面上的「靜態紋」。


保濕嫩膚:
透明質酸(保濕美白針)能夠維持皮膚的水份平衡,提高皮膚彈性,並可通過拉伸纖維細胞以促進膠原增生,保持皮膚光滑細緻。











注射前後注意事項

1st Step:
選擇有醫療資格並已完成Q-Med認可培訓課程的醫學專家,如整形外科醫生﹑皮膚科醫生及美容醫生諮詢及清楚了解整項療程。

2nd Step:
注射過程是將透明質酸經由極細小的針頭注射到皮膚,約需15至30分鐘,因應療程部位而定。

3rd Step:

由於透明質酸注射不需休養期,只需於療程後兩星期內,避免焗桑拿及大力擠壓注射部位,並建議完成療程1天後才使用化妝品。而注射後,一般過敏反應有輕度泛紅﹑腫脹﹑發癢﹑疼痛及壓痛,這些輕度及中度的過敏反應多於注射後兩天至一星期內消失。







資料來源: Fashion & Beauty Issue 472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
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