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抽脂 - 抽脂豐胸, 抽脂減肥, 抽脂手術



抽脂
適量運動與均衡飲食是最健康的減肥方法,但並不能針對性地消除個別部位的脂肪,「多做仰臥起坐能減肚腩」等說法其實毫無根據,而醫學界認為抽脂才是其中一種真正能夠消除特定部位脂肪的方法。抽脂手術已經有超過40年歷史,期間經過不斷的改善和演變,至今已經發展得非常成熟。


自體脂肪轉移
醫學研究更發現,從人體抽取出來的脂肪,可以再注入自身體內,達到體形雕塑效果。 

自體脂肪移植已有二、三十年歷史,曾經因技術及後遺症問題而被棄用。直至近年科技及技術改善而再度獲得推崇。


特點:

  • 既減贅肉又可豐胸隆臀,更可利用脂肪填補面上或身體上的凹陷瑕疵,一舉數得。
  • 脂肪細胞存活後,與乳房融為一體,非常柔軟,絕非任何外來物能比。
  • 由於脂肪組織出自本身,不單沒有排斥性,更無需擔憂外來填充物惹來物料硬化或溢出等問題。
  • 有別於傳統外科開放式隆胸,療程以微創方式注入自體脂肪,造口非常細小,手術風險亦相對較低。
  • 自體脂肪豐胸可以少量多次,每6至12個月重複注射 75-100cc,直至滿意尺寸,效果漸進而不突兀。


特別適合:

  • 崇尚自然,抗拒異物隆胸之人士
  • 希望胸型有適度改善,回復較豐滿效果
  • 因產後喂哺而胸部鬆弛,期望回復產前之身段
  • 想同時瘦身豐胸




資料來源: www.derma.com.hk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
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