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白滑零瑕疵 誰可擁有

 
 
多得那些化妝品廣告洗腦,令廣大女生都認定「沒有最白,只有更白!」雀斑、太陽斑、黃褐斑等一點不留,就連上天恩賜給人類,用來保護皮膚免受紫外光傷害的黑色素也要剔除。

 
有一位芳華廿二的少艾來求診,她皮膚晢白幼滑,卻為面額上幾點若有若無的雀斑而煩惱,我說那丁點小斑可以不理,怎料伊人竟氣急哭求。考慮到要滿足伊人那極致美白的欲念,我決定以傷創性低的激光為她打斑, 三兩下便把那丁點碎斑打走,她拿着鏡檢視白滑零瑕疵的面龐,露出滿意的笑容。

 
愛美是種無止境的追求,正如德國哲學家叔本華明言:「金錢像海水,喝得愈多,覺得愈渴。」美麗於女性,好比金錢於人,我深信那位零瑕美人仍會再來的。




資料來源: www.derma.com.hk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
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