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腰肚贅肉 / 身胖胸平



人體內的脂肪主要分為兩類,一種是內臟脂肪,儲存在肝臟、腸道等器官中;另一種是皮下脂肪,顧名思義,就是儲存在皮膚下的脂肪,佈滿全身,佔人體總脂肪約80%。
數據顯示,女性的臀部與大腿最容易積聚脂肪,所以有「啤梨型」這個形容;而男性的脂肪則大多數集中在腹部,就是所謂的「蘋果型」。

做運動固然可以消除脂肪,但人體的個別部位不會因為運動增加而獨自消瘦下來,而是當身體消耗熱量時,整體脂肪均減少,所以「舉啞鈴能減手臂肉」這一類說法其實毫無根據。

參考資料: www.derma.com.hk/



部份人士可能對自己身形大致滿意,唯獨對某部份的頑固脂肪束手無策,尤其腰肚、手臂、大腿等。要真正消除特定部位的脂肪,可採用超聲波無創溶脂技術,或接受抽脂手術,配合自體脂肪轉移及射頻緊膚技術,大幅改善體形,達到體形雕塑效果,對改善身胖胸平這個情況特別有效。

如希望整個人消瘦下來的話,與營養師一起策劃一份適合自己的餐單,配合針灸調理,改善內分泌及身體機能,自然能事半功倍。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
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